景子

墙头很多,佛系产出,图君一乐~~

隐瞒恋情的N种方式(二十二)


井田和青木的恋爱小故事,完结倒计时~~~


前文见合集~~~


有私设,OOC都是我的,幸福是小情侣的~~~


以下正文:



//



夜色已深,无论学生或是各类行业的打工人,早已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街上没有什么动静,只偶尔几个晚归的人影匆匆路过,在路灯下拖出个孤零零的影子,又很快在街角拐弯处失去踪影。与街上的静谧不同,路边的饭店却都热闹的很,尤其是排球队人们所在的烤肉店,好多相熟的男生凑在一起,即便因为年龄限制,没办法用酒精助兴,也没能影响他们谈天打闹的热情,你一杯我一杯,生生将可乐喝出了82年红酒的氛围感:


“好不容易得到家里允许,可以晚回去一会儿,来来来,再来一杯!”


“是啊是啊!好久没这么放松啦!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我每天都过得超级紧张!”


“就是就是!每天都在学习,太累了!我要再来一盘肉!”


“……是呀,考试越来越近啦……”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


毕业……


毕业……


这话一出,像是从天而降一盆冷水,把他们热火朝天的兴奋劲儿浇灭了一半,店里嘈杂不绝的话音都静下了一瞬……


“毕业”这个词,在他们眼中,本就是分叉口的一个路牌,虽然明明白白显示在地图上,但大家总是觉得,那个分叉口还离自己很远,他们还有很长的青春,还有无数个要在校园里度过的明天。可惜,尽管那些无穷无尽的学习与考试让人度日如年,时间的流速并没有任何停滞,不知不觉间,“无数”个明天,已经所剩无几,某天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和那块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路牌,不过几步之遥,在那牌子之后,有了许多分岔路,每一条都蒙着浓浓的迷雾……


十八九岁的年纪,感情最是充沛,意识到曾经期盼着的毕业,不止意味着繁重课业的结束,更意味着选择与分离,现在还在身边坐着的朋友,毕业之后,不知还能不能再见面……


氛围突然沉寂下来,丰田摸了摸微热的眼圈,突然想到了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发小井田浩介:


“……我和浩介的友谊,能从小学一直持续到现在,真是很不容易啊……”


分离的感伤与对未来的彷徨与迷茫,勾起了丰田对温暖友情的渴望,他吸着鼻子,伸手往旁边的位置拍了拍:


“……诶,浩介,毕业之后,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还真的很伤感呢……不知道以后,我们还能不能像这样常常见面……”


“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一下子分开,真的好不适应……毕业之后,你可千万别忘了我,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系,好吗?”


受氛围感染,丰田回忆着他们多年的友谊,眼圈越来越红,伸手想和自己的好朋友碰个拳,可伸出的手左摸右摸,只摸到一块冰冷的坐垫……


“……诶?浩介呢?”


“哦,他刚刚和青木一起出去了!”


“……”


“……丰田,我这周不去打球了,要去和青木看电影!”


“丰田!我明天不去训练啦!我要去和青木一起补习!”


“丰田,今天我要早走一会儿,青木在外面等我了!”


……


想起那些被放鸽子的悲惨经历,再想到他那个木头发小自谈恋爱以来三句不离男朋友的幸福样子,丰田满腔的离愁别绪,突然消下去一大半,他一脸的嫌弃,把旁边的坐垫推远了点:


“……重色轻友的家伙……”


友情的伤感是提不起来了,但还是急需一点安慰,丰田掏出手机,拨通了自己女朋友的电话:


“喂……美雪……嗯,我还在和井田他们一起吃饭……”


“嗯…没什么事啦,就是井田浩介那个重色轻友的坏家伙,又把我丢下,和他初恋偷偷溜出去谈恋爱……我受打击了……”


哭唧唧跟女朋友诉苦求安慰,被发小伤透的一颗少男之心得到了爱情的滋润,丰田心情也好了很多,想到青木那张漂亮的脸和讨喜的性格,突然有点理解井田了:


“诶,算了,原谅他了,毕竟,他初恋是真的很可爱……”


……


“阿,阿啊阿,阿嚏!”


与此同时,在店外街角的一个隐蔽角落,突然传来一阵响亮的喷嚏声……


“怎么了青木?冷吗?我外套给你吧。”


“不不不,我不冷,只是鼻子有点痒,可能是有人在念叨我吧……”


揉揉发痒的鼻子,青木抬头,发现井田外套都脱了一半,露出里面那一件单薄的衬衫,初夏的晚风还带着些沁人的凉,井田却好像没注意到似的,只在乎自己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我不冷,我真的不冷,你把衣服穿好,会着凉的!”


尽管一再拒绝,井田还是试图把带着体温的校服外套给自己那个凉性体质的男朋友披上。青木没了办法,只好亲自动手,发动身体里所有的运动细胞,胳膊一绕,又将衣服给井田披了回去:


“我不冷,你穿好!”


“我不冷的青木,你刚才都打喷嚏了……”


“我没事,你穿好!”


“青木听话,你穿!”


“我不穿,你穿!”


……


来来回回争执几轮,一件衣服被推来推去,推着推着,青木突然忍不住笑出了声:


“扑哧……”


“……青木你笑什么……”


“哈哈,就是觉得,我们两个在这儿为了一件衣服推来推去,真的好幼稚啊!哈哈哈……”


……


被他突然的笑声打断,也可能是意识到了他们与年龄不符的幼稚行为,井田缩了缩手,没再坚持把衣服往外送。青木趁热打铁,往前凑凑,伸手捂上了井田脖颈:


“我真的不冷,你看,我手心还热乎乎的呢!”


如他所说,脖颈作为人身上的一个敏感处,被青木掌心捂着,相触的肌肤柔软温热,没有一点凉意。井田放心不少,便没在坚持,收回外套穿在了自己身上:


“那好,你冷了就告诉我。”


“嗯,好!”


井田穿着衣服,青木也没把手从他脖子上移开,就那么一直抬胳膊捂着,井田穿好了衣服,又不放心似的,摸了摸青木脸颊的温度:


“一会儿就会变冷了……所以,青木叫我出来,到底要说什么呢?没事的话,我们回店里去吧,里面暖和一点。”


井田穿的随意,也没有镜子可看,两边衣领翘着不太平整,见不得自己男朋友身上这一点小瑕疵。青木瞧着闹心,双手从井田脖子上拿开,在翘起的地方按了按。可那片小小的衣角似乎是存心和他作对,青木手一离开,它又会马上立起来……青木不信邪,开始和井田衣领上那两个叛逆期的角角作长期斗争。听到井田问他话,手上动作突然僵了一瞬:


“……我……也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



//



五分钟前……


事实上,看到桥下同学发来的照片,知道了那个传说中“神秘人”的真实身份,按常理来说,证实自己男朋友没有和其他人举止亲密,他本该觉得高兴。可在青木这里,得知照片的真相,他却没有一点惊喜,有的,只是四个字:


“果然如此……”


在亲眼看到照片之前,听别人的描述,那张照片的样子也被蒙上了一层浓雾,可不知为什么,虽然看不清照片的样子,青木心中却总有一丝隐隐的笃定,他有预感,那张照片上,被浓雾挡住的部分,那个和井田举止亲密的,不会是别人,只可能是他自己。而现在,预感成真,他却顾不得欣喜,只有浓浓的愧疚与自责:


“……不管怎么样,总有那么一秒钟,我怀疑他了……”


“……我还逼着他隐瞒我们的恋情,让他不开心……”


“……我这么自私这么过分……他还对我这么好……”


按照少女漫画中的情节设定,接下来,主人公就该因为自责与愧疚,向另一位主人公提出分手,随后经历过一遍他逃他追的波折剧情,才能在故事最后获得happy ending。可青木不一样,在意识到自己错误的那一秒,他没有想着躲避,反而一心想着,要马上见到井田,要和他认错,要请求原谅,要给他很多很多的补偿:


“……就算他又要像上次一样咬我脖子,我也认了!”


怀着这样的觉悟,青木噔噔噔跑回店里,在众多闹腾的同学中间找到井田。这一次,他没有考虑别人的想法,没有顾忌周围人的眼光,没有想着要装不熟隐瞒他们的关系,在众目睽睽之下,牵上了井田垂在身侧的手掌:


“井田!你能不能跟我出来一下?我有话想跟你说!”


……



//



如果做个比喻,那井田认为,他的世界,更像是一幅油画,色与色之间没有明确的界限,各部分之间都有稳定平衡的过渡,没什么突出,也没有什么显眼之处。由于家庭的影响,他足够独立足够稳重,运动,学业,一切都能这样按部就班的发展下去,他也并未觉得无趣。可后来,属于青木的一点小色块,突然偏离了他既定的轨迹,从普通同学那个色块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了他画上最显眼的那一个。他们相处的时间越长,那个小色块就越来越鲜艳,到最后,井田甚至练就了一种本领,即使在宽阔的室外,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青木,接着,又总是控制不住的看他,关注他,实在看不到的时候,又总会想着他,好奇他在哪里,现在又在干什么,以及……


青木想太,这个时候,会不会也在想着井田浩介这个人……


就如此时,青木向他借了手机,走出店门去给桥下同学打电话。井田人还在原地坐着,心思却有一大半跟着青木到了外面:


“五分钟了,青木怎么还不回来……”


井田一向清楚,青木和桥下同学关系很好,在桥下面前,青木不会拘束,不会支支吾吾,总是表现的很自在,还总喜欢和桥下凑在一起叽叽呱呱的聊心事,甚至忘记他的存在。他尊重青木,不想去干涉他和朋友相处,但心里总有点不舒服,尤其,在他知道青木从前还喜欢过桥下同学之后,这种不舒服逐渐变化成了带着酸味儿的委屈:


“……这么晚了,青木在和桥下同学说什么呢……这么久还不回来……”


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朋友们的聊天,井田转了转身子对着门口,确认自己可以第一时间发现青木。往门口瞄了一眼又一眼,十分钟后,那个显眼的小色块儿终于出现在了他的世界,青木站在门口,面对着一屋子的人,努力伸长脖子到处张望……


“他在找我。”


说不清为什么,井田就是有这样的自信,自信青木是在找他。眼神交汇之后,青木眼睛亮了亮,直直朝着他走了过来……


“看来,他也有在想我啊!”


心里那一点点酸慢慢发酵,随着他们之间距离的缩短,逐渐变成了醉人的甜,他有些按耐不住的站起来,往青木那边迎了两步:


“青木,怎么打了这么久,你冷不……”


关心的话还没说完,手掌突然传来熟悉的触感,他一时没反应过来,顺着那只手的力道握了回去,随后,身边朋友们的谈笑声突然将他拉回现实:


周围有那么多人,而他和青木,在牵手……


想起青木对于公开恋情的排斥,井田一个激灵,条件反射的想要松开,可与往常不同,青木没有松手,甚至没有分出去一个眼神,只是亮晶晶盯着他看,牵着的手越握越紧,甚至穿过指缝,将他们的手紧紧扣在了一起……


“……???”


井田脑子一嗡,被青木的反常惊的有点茫然,只知道盯着他们紧扣的双手发呆,等他回过神来,已经被青木拉着走出了店门,到了店外一个隐蔽的小角落。周围一片寂静,这里是个死角,路灯的光照不过来,只有清冷的月光洒在头上,能让他们看清彼此的神情。一墙之隔,是球队同学们热火朝天的笑闹声,而墙外这个小角落。却只有他们两个人:


“青木叫我出来,是要跟我说什么呢?”


他这么想的,也就这么问出了口。青木听了,手上动作一顿,接着,自己摧毁了刚才的劳动成果,将他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衣领揪出了褶皱……


“我……也没想说什么……”


或许是胆子太小,或许是月光下井田盯着他的眼神太温柔,青木刚才拉他出来的那一点勇敢,很快被盯的泄了气,明明有满肚子的话要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被自己憋的厉害,加上井田探询的目光,青木憋着憋着,突然冒出来一句:


“……那个,我看到你的手机壁纸了。”


“嗯?哦……”


等了半天,只等来这么一句话,井田想起自己的手机壁纸是什么之后,难得有了些害羞:


“……壁纸啊……就……”


摸不清青木为什么提起这个,井田犹犹豫豫,也没想出什么别的理由,最后只好实话实说:


“设置成壁纸的话,我每次打开手机,都可以看到青木,心情就会很好……”


这样一句朴素简单的剖白,却能抵得过一万句带着华丽词藻的情话。握在衣领上的手紧了紧,青木红着脸,又往前凑了凑,脚尖相触,上半身几乎偎进了井田怀里,深深盯着自己那无意识用直球撩人的男朋友:


“还有……我还看到你给我的备注了。”


……


或许是想到自己那个少女一样带着红色桃心的备注,或许是青木靠的太近,又或许是二者都有,井田脸上的红逐渐蔓延到了耳根,双手搂上男朋友腰间,却不敢看怀里恋人的眼睛,只好移开视线,嗫嚅着解释:


“啊……对不起,没经过同意,就用青木的名字做备注了,是不是有点失礼……”


“……我只是,想和青木,更亲近一点……”


“青木不高兴的话,我可以改……”


越想越觉得,自己这么做,确实有些失礼,井田有些惭愧,急忙表示自己可以改过来,可话没说完,青木突然插了一句:


“……我可以叫你浩介吗?”


“……嗯?”


事情的走向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井田愣了愣,反应过来青木说了什么,心头突然涌上一阵狂喜:


“青木不反感我叫他的名字!”


“他刚才还叫了我的名字,是不是意味着,他也一样,希望我们能更亲近一点?”


刚才的惭愧褪去,井田手上使劲儿,不自觉将青木往自己怀里搂,两人距离越来越紧,脸与脸之间,只剩下不到20厘米:


“……想太……”


虽然没有得到正面回答,却从井田嘴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青木眯着眼睛笑了笑,轻快回了一句:


“浩介!”


“想太!”


“浩介!”


“想太!”


“浩介!”


……


你来我往,一人一句叫了好几次,一句比一句笃定,一句比一句甜蜜,每叫一声,两人之间的距离就缩短一点,直到鼻尖相触才堪堪停下,青木仰仰头,在井田鼻梁上蹭了蹭,瞅着他的男朋友,腻腻歪歪的说话:


“……可是,我好像还是更习惯叫你井田诶……”


蹭过之后,又眯着眼睛软软的嘟囔,井田最受不住恋人这个样子,环在青木腰上的手越来越紧,喉间滚了几滚,声音也不由得放柔了不少:


“好,随你,想叫什么都可以……”


他答的毫不犹豫,眼里的喜欢满的快要溢出来,包容又宠溺,仿佛可以答应自己的所有要求。青木人酥了一半,又开始往上凑,这一下,呼吸交缠,唇与唇之间只剩不到两厘米:


“而且,我更喜欢你叫我青木……你叫我的时候,跟别人感觉不一样……”


“嗯?哪里不一样?”


“……我形容不出来……你叫我一声……”


“ Aoki? ”


“嗯……再叫一声……”


“ Aoki。


“ Aoki。


“ Aoki ……


他们本就离的近,说话声便带了气音,井田声音又低又沉,一句比一句轻柔,最后那一句,尾音拖的长了些,近乎叹息,声带震动间,仿佛产生了无数个小小的气泡,像是开盖前被猛烈摇晃过的碳酸饮料,在青木心里炸开一朵又一朵带着甜味儿的烟花……一声又一声,唤的青木心软腿也软,他有些受不住,不知不觉间,青木手臂已经绕上了井田脖颈,整个人都凑了上去,软乎乎的求饶:


“……好了,你别叫了……”


“ Aoki~


“好了我听到了,别叫了……”


“ Aoki ~~”


看出他的羞赧,井田又起了坏心思,一声接一声叫着不停,甚至微微偏头,凑到青木耳边去唤他:


“ Aoki~~~


耳垂本就敏感,被呼出的热气一打,青木整个人瞬间软了下来,觉得再听几句,小心脏怕是要被苏到爆炸。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青木灵机一动,软着身子凑上去,在井田唇上碰了碰:


“井田浩介,我喜欢你,超级喜欢你,世界上最喜欢你!”


唇上温热一触即分,井田顿了顿,终于肯停下,只是这次,他没再移开眼睛,而是紧紧盯上了青木唇瓣,看它一张一合,听它里面溢出的那一句句赤诚又热烈的表白,心头的渴越来越重:


Aoki……


不得不说,青木话中那一个“最”字,大大取悦了他,即便本性温和包容,但他依然希望,在青木这里,自己能是那一个唯一,是和桥下,相多,还有其他人不一样的,是青木世界里最显眼的,最受关注的,那个唯一……


确定恋人和自己一样,也渴望着更多的亲近,井田没再犹豫,凑上去在青木下唇上,轻轻咬了一口:


“青木……”


“嗯?”


“再亲一下,”


抬眼确定周围没有人,确定他们所在的位置足够隐蔽,井田哑着嗓子,眼里的侵略性彻底暴露在青木眼前:


“再亲一下,我就不叫了。”


虽然这么说,可他深知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容易害羞,也没指望他能自己亲上来,本想着等几秒钟,如果青木害羞不愿意,他就主动亲上去,免得青木在那里暗自纠结。可他刚说完,脑子里的计数器甚至没走过一秒钟,唇上就是一热,青木听了他的话,竟然一点都没有犹豫,重重亲了上来……


喜欢的人这样主动凑上来亲吻,即便再怎么成熟稳重,也抵挡不了这样带着爱意的亲昵。更何况,在青木这里,井田一向没什么自制力。小白兔自己送上门来,他自然也顺势迎上去,咬着青木下唇轻轻舔/舐……


若是以往,青木早就红着脸闭好了眼睛,可今天不一祥,他存着补偿的心思,心里的喜欢不知该怎么表达,只好由唇齿间的亲密交缠向井田传达他无法诉之于口的感情。因为这样,他忘了羞涩,只是微眯着眼,主动张嘴去勾井田的舌头,还歪着头去井田唇上轻轻地咬,像是刚长牙的小奶猫,咬的不疼,却足够撩人……


井田被他撩的快要爆炸,吮他舌尖的力道越来越大,青木虽然积极配合,可没过一会儿,又被亲的喘不过气,舌尖酸麻,嘴角全是来不及吞咽的银丝,他实在受不了,只好伸手去抓井田后衣领,一手在他胸前推了推,反复几次,好不容易才将这只缠人的大狗狗推开:


“唔……不行了,你让我缓一缓,缓一缓……”


井田听话的往后退了退,瞧见青木泛红的眼和有些红肿的嘴唇,险些忍不住再次亲上去。可青木此时狼狈的很,还可怜巴巴喘着气,他努力克制着自己,将视线从青木唇上移开,转移阵地,又亲上了青木耳垂与脖颈,往返流连,有一下没一下的啄,借此平复自己……


过了一会儿,两人呼吸稳了许多,井田寻寻觅觅,最后把头埋进青木脖颈,享受这一刻无人打扰的亲昵。可没过一会儿,青木又开始小猫挠人一张揪他后领,他顺着那只手的力道抬头,正对上青木泛红的眼:


“井田,我……我好了……”


“……好。”


在青木耳下那一块地方亲了亲,不经意碰到发红发烫的耳垂,肉嘟嘟的一点划过他鼻尖,井田看着可爱,探过去含在嘴里,像跟它告别似的,小小磨了一下,随后伸手到青木腰间,整了整刚才亲吻时被自己揉皱的衣服:


“好了,我们回店里去吧。”


“……”


听了他的话,挡在前面的青木顿了几秒,却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井田不明所以,又舍不得催他,就站在那儿呆呆的看,青木等了半天,看他还是傻站在那儿不动弹,突然气哼哼在他背后锤了几下:


“……你个大木头,我说我缓一缓,又没让你停!”


说着,青木胳膊动了动,从后衣领往上滑,轻轻揪住了井田发尾,自己凑过去,说话时嘴唇一动,时不时蹭到井田嘴角,又在下一秒快速移开,似碰非碰,若即若离,眼睛雾气蒙蒙,语音绵软,带着娇软的嗔怪:


“……大笨蛋,都等好久了,你怎么还不来亲我啊?”


……


——TBC


爆字数了,改了好多,深夜更新……


这篇文就剩一章啦!


配图,不说了,大家都懂,嘿嘿嘿😎😎😎

喜欢的话,请留下看过的痕迹,给孩子点个红心蓝手吧!🌹🌹🌹


超级欢迎大家评论!



评论(86)

热度(5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